close
明天是玉甄生日,我送她一個很可愛的化妝包,
讓她可以裝相機,呼呼~希望她喜歡囉~


下午玉琳來我店裡跟我借車,她要去面試。
面試完回來後,就待在店裡跟我聊天一下,
然後阿亮哥就過來站在我旁邊,也不知道在幹麻,
感覺在聽我們說話,而且超近的囧
擺明就是在聽我們談話的內容阿,
很討厭,所以我就沒說什麼可以讓他八卦的事情。




時效警察2的第4集吧,有友阪理惠,這集真的是笑死我了XDD
霧山還請別科的幫他製作迷你命案現場屋,使用人物用芭比娃娃代替,
芭比太大隻塞不進去屋子裡,整個就超爆笑的XDD
看兩次笑兩次。大家也去看看吧~~很多笑點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