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我又忘記帶鑰匙出門。泣

中午去買了安全帽,幫玉琳畫畫,
詳情請看相簿。
然後當天下午玉琳來台中,
我要陪她去墊腳石面試。

晚上6點整,準時到。
面試的地方是東森房屋提供的場地的樣子,
因為台中市區,在我店的附近,要新開一間墊腳石。
然後薪資優渥,那天很多人面試。
6點整大家進去後,我與媽媽們、爸爸們、陪面試的兄弟姐妹男友女友們,
開始等待。
6點多快7點,肚子餓了,就到前面的便利商店買零食吃。
老闆娘的女兒是我看過皮膚白到像鋪粉一樣,一點瑕疵都沒有,
超可愛的啦啦啦~咳咳..題外話。
吃完東西喝完飲料看完一本小說,人還沒出來。
此時我有點不耐煩,因為我晚一點新光要去載洋蔥,
不想時間強碰。
然後7點半,玉琳打給我,我說好了嗎?
她說.........現在還沒面試,董事長還在講話囧
(人都還沒面試就開始講店裡的營運,等等等的,大家都餓死了)
天ㄚ....講超久的..
她說要在等一下吧
我說好。
接著我繼續等,等等等到我有點火大。
我就直接去問東森的人,還會很久嗎??
他就回我說,他也不清楚,不過聽說要到9點至9點半!
靠,也太久了吧!!

然後等到8點,我就想說洋蔥9點半左右可能就到了,
想說回去準備東西,在過來載玉琳,
就傳訊跟她說『我先回家,妳的面試要到九點的樣子,
我問東森的,我等等再過來載妳』
結果玉琳就跟我說她要走了,
出來後,外面再等的人都圍過來,說是怎樣的情況?!
我們就稍微說一下,就直接走了。
玉琳說要她要走時才剛要面試囧
而且輪到她要很久,因為是倒數的。
她就要趕火車,我們就先回一中買東西吃,
找鎖匠開鎖,吃個小東西(超趕的)
就在她去車站坐車了。
洋蔥後來就自己搭公車了。
呼。
真他奶奶的趕。



禮拜五我度過很趕的一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