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有遇到機車的客人,我真的是氣到說不出話,
在心裡一直默念那『三個字』,及『五個字』
※註:髒話

原因經過就說給大家聽一下。

有兩男一女進來買東西,A男要買給女友,其他兩人是幫忙挑的。
一進來,問他們說要看什麼款式?! 
結果三個人都不吭聲,就一直走來走去。
最後才說想看手鍊。
我拿給他看,他的女性友人就幫他挑幾款給他參考。
我就問他有沒有預算,結果他都不理我耶!一直手扠著口袋,
感覺像是沒他的事情一樣。
然後他另一個男生朋友就一直在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卡陰卡很重吧。
然後看了幾條,沒說喜歡不喜歡,就一直站在那,
整個就很尷尬又安靜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結果就突然就轉頭走出去。

XXX的咧!!
其實很討厭這種悶不吭聲的人!要不要就直說。
總之我跟玉甄就很火大。










晚上就很輕鬆自在了。
大家都在搞笑。

香香進來叫我幫她剪指甲,指甲裂掉。
我就說要不要幫妳剪超尖的,
這樣挖鼻屎很刺激,
一邊流血流到脖子一邊使勁的挖,
感覺很不錯。
她就說我很沒氣質說囧!哈哈


接著大哥幫外面擺攤的人換燈泡,
JOJO是民族風所以要用黃光比較好看。
香香就說用黃光她的鞋攤變的很暗,
我就說可以準備一隻手電筒,要是客人要看可以幫他照明XDD

香香就說一開始JOJO的攤子滿暗的,她也有建議她用手電筒去照,
我就說要買斜背的登山用手電筒,可以一直開著幫她照明衣服XD
JOJO就說不要。
我就跟香香說妳就去跟隔壁工人借頭上有探照燈的帽子阿!
客人要看鞋就可以直接幫她照明XDD

總之以上對話很好笑。

每個地區的人講台語不一樣耶!
像『梅子』『襪子』『粥』『筷子』的講法都不一樣,
大家都在講自己的語言。超好笑的XDDDD

像玉琳也是有臭奶呆,講襪子變梅子,講梅子變粥,講粥變襪子XD


台語真奧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