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冷到!
我今天穿3件都沒辦法抵擋的了冷風爺爺!
鼻水狂流阿今天!


今天我過的很無聊耶!
中午發現某條巷子裡的一間超好吃的炸醬麵!
小碗的30娘(台),
現在要找一碗30元又能吃的飽的麵不容易阿!!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一中牛肉麵』
地點自己找,因為我不知道路名囧
好吃的啦啦啦~~~~
洋蔥回來再帶他去吃:)

唉唷唷。今天跟大嫂討論到生離死別的話題。
哭的話會讓去世的人捨不得離開人間,
會一直拉扯,所以還是讓他快快去投胎吧!
說歸說,不過想到至親離開的那一剎那,
心都糾結了起來。
很多像我這個年紀,都還沒遇過身邊的親人離開。
我是在小三遇到我阿公走了。
國中遇到我小叔走了。
很難過但覺得他們離開病痛會更好,
心裡是帶著祝福的..

不聊這麼嚴肅的話題啦!
難得想早點睡!
大家晚安~

噢噢對了昨天我把嗶波猴破關了耶!
想說玩個一關就要睡哪知打完那關就打小魔王,
接著又打大魔王,
沒辦法在中途紀錄所以只好打下去,
結果整個破關已經快兩點了!
快爆肝了!XD
就這樣!真是好玩有趣的小遊戲說ˇ

以上破關只是想說一下我愉悅的心情,
大致上就醬啦!沒興趣的人就蒙看啦(台)

晚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