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新娘子就是芳婷啦~~~
哈哈哈~~~我超級期待的說!
因為我還沒參加過朋友的囍宴,
很期待說XDD


早上過去若馨家集合,秀靜禮拜六就已經先來若馨家過夜了,
然後今天早上秀靜去載玉琳,更正現在改名叫金諺XD
我還在適應她的新名字。XDD

然後時間算算就出發去找他們請客的地方啦!!

今天是好日子光這個餐廳就有4對新人說囧
人超多的!!


然後就不停的吃吃喝喝,去新娘休息室突襲新娘XD


有拍很多照片,去我的相簿瞧瞧吧~~

好累喔!



恭喜芳婷囉ˇ祝她幸福美滿˙ˇ˙











今天大家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