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蔥先生要我幫他買一本書『AANGLE』
這算是從女性的角度寫的雜誌,
阿蔥從創刊號就買到現在,
我也跟著看,因為覺得它每次討論的話題很棒,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能一起看及討論唷!


這次的題目就是有關於幽默感這回事。

有些人覺得很幽默的開玩笑,但聽到被開玩笑的耳裡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笑點低的,例如我,就會覺得只要有梗就好笑,
但有些人就不一定,所以真的是要碰運氣耶(?)


我跟玉甄看了這本之後,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討論。
我就說,以前的我也許會覺得皮相比較重要,
但是現在會覺得可以逗我笑的人比較優先選擇。
跟一個每天悶的要死的人在一起,講話就像敘述故事一樣,
覺得就打冷顫囧

玉甄就說,要是他的另一半很悶,哪天在咖啡廳喝茶,
以下的對話就是這樣:
玉甄說:今天好熱喔。
她男人:對阿。   之後沉默。
兩個人各吸一口飲料。
玉甄又問說:等一下要去哪裡逛?
她男人:都可以。...沉默
兩個又吸一口飲料。

XDD
她說她可能馬上喝完飲料就馬上回家吧XDD
超好笑的。搞的像第一次跟網友見面一樣。
哈哈哈!


討論到後面,覺得阿蔥幽默感就不錯,
至少能一起有說有笑的。
雖然我是跟朋友出去比較放的開,
但是相信久了我也能跟你打打鬧鬧的~
想當初再實驗室時你應該也有看過我愛講一些有的沒的時候,
還被人家說:一開始認識丸子時覺得很有氣質,
結果...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一講話就破功了..
XD
是有這麼誇張嗎!?









然後還討論到很多東西阿阿阿!!

今天還聊到有關結婚和小孩子的事。
噢噢夭壽噢!
幼稚園的學費怎麼那麼貴阿!!
而且現在的趨勢是小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
所以都上雙語幼稚園囧
一年要10多萬耶!!

像我就覺得沒必要上這麼好耶...
我是覺得只要小朋友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學一什麼的有興趣再讓他去學,
不會逼他要去上什麼才藝班之類的。
因為我是山上及海邊的小孩,
覺得童年過的快樂是很重要的,
很多小孩子年紀輕輕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現在很多大人不像大人,小孩不像小孩。
亂的跟什麼一樣囧

唉阿!




而且最讓我擔心的事有了小孩,跟另一半的感情就會有變化。
因為重心都在小孩身上而忽略的對方。

總之....跟阿蔥先生走的好的話,也許就會面臨到這些問題。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的好累唷!囧
就先這樣啦!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