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天阿蔥做的夢,因為讓我覺得他沒有我不行XD
哎呀!我都不知道他有這麼想我說囧



起因是前天我們聊到哪時候他會放假的事,我還問他會不會在聖誕節前回來,
他說要延到28號那天才會回來的樣子,他也不確定。

結果當天他就做夢了。

內容是
我打電話給他,想跟他說一件事情吧,
欲言又止的,
結果他28號回來後就找不到我了,
他就去問我爸媽,才知道我出生的時候跟神秘的公司有簽約,
到了一個年齡就會被帶走,然後原本我是要這個禮拜跟他說的,
哪知道延到下禮拜才回來,所以沒見到我最後一面,
所以就一直找我..


XD
感覺真是甜滋滋耶..
作夢都夢到我
不過感覺很像賣春集團買走我的樣子吧!XDD
哈哈哈

所以阿!愛我就老實點說,表現出來吧!
不然我都覺得你只是說說,感受不太到愛意說囧



希望這禮拜可以見到你(不斷的催眠自己)
我們1號見面,現在要到月底才能再見面,
有沒有搞這麼久的!!



部隊給我準時放假啦!!可惡惡惡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