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上班,買了自助餐去店裡吃,
結果金諺和加欣來找我耶!!
然後我就請假跟她們出去逛街了XD

大嫂好好噢~!給我臨時休假XP
還好今天店裡沒事~


原本想說明天休假叫加欣陪我去中友買內衣,
結果她們今天要來都不先通知的,
我就能先排休說囧
沒差啦~今天休,明天在提早一小時下班囉^^


我們就邊走邊聊的走去中友,買完我的東西後,
就到某一層的廁所看看,每次逛時都沒發現那裡還有廁所,
超讚的XD
很普普風的感覺~

接著逛完每一層,逛的差不多就又逛回去一中,
還有到中友旁邊達芙妮後面的小巷子逛逛,
因為有認識的人在那裡開店賣衣服,
噢噢只能說好貴噢!
不過跟金諺一起買了內搭的小背心,質感很好摸。
店員熱心的跟我們聊天,希望不要覺得我們太會殺價囧

之後就繞去買我機車手套的那攤,
加欣買圍巾,金諺買手套。
老闆滿機的,明明之前買是290,現在是190,
我就說我在你這攤買是290耶!
她就一直說我記錯攤,拜託我的記憶力沒那麼差好嗎,
下次不帶人去買了。
枉費我都不殺價的。
哼!


像我光顧過的店家,只要態度好,價錢公道,
我都會帶人去光顧,可是今天逛到那攤我很生氣。
只能說老闆太會睜眼說瞎話了。
所以一中街附近的,只要我買過態度好的,都會帶人去捧場。


接著我們就去找金諺大力推薦的牛仔褲攤。
我火速買了一件牛仔短裙,顏色有點灰白夾雜淡淡紅棕色,
很好看。
我ㄧ眼就看上它。
原本不打算買的..結果還是把今天領的都花光光!
哈哈XD
其他兩人都各買一件褲子。

老闆講話滿直接的囧
加欣就別在意了..囧


之後加欣要上班,就先走了。
我就跟金諺買了小東西吃,
就載她去坐車。
一路上聊了好多事..

瘦馨小妞,妳回頭的話,就不要再跟我說有關你們的事了,
不管你是真愛他也好,報復他也好,我們都不管了。
秀靜的例子你也知道,她抽身了,現在才遇到更好了人,
不管妳決定怎樣,也離下禮拜你們約定的時間剩沒多久,
如果你要跟他復合,就這樣吧!我不會再管妳了,
受了傷,吃了苦,別再跟我抱怨,
因為都是妳自找的。
(請原諒我講話就是這麼狠)
不管怎樣,上班加油吧!
有喜帖的話,不要發給我。






啊阿阿阿!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