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愛人高興的度過,不知道這幾天每天看到我會不會覺得很膩XD

話說今天是我媽的生日,我爸打給我要我打給我媽跟她說生日快樂,
像我爸生日時我媽也會這樣,打電話給我們跟我們通風報信,
兩個都互相記得對方的生日,卻不記得自己小孩的生日囧

然後我就打回家給我媽,一接通我媽的聲音就超嗨的....
我就問說吃飽了沒,我媽就回我說:現在才5點欸,鄉下人有這麼早吃飯的嗎?(台)
XDDD
然後我就說今天是妳生日耶~
我媽就說哪有這麼剛好大家都知道是她生日!
還逼問我說是不是我爸說的XDD
我就說不是好不好~~~哈哈

後來也有跟我弟說,他也有打回家給我媽跟她說一下~

只能說我媽滿好笑的(正常狀態下)





好冷噢噢噢噢~~
大家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