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阿蔥去后里騎腳踏車啦~!
好多人噢噢噢噢!!!

剛開始騎的時候很不適應,畢竟從國中畢業後久很少騎腳踏車了..
結果阿蔥還收集APPLE日報的副刊,有說假日騎腳踏車的地點。
所以就去后里啦~~

路上的景點很多,只是去的時候都是上坡,累死我了囧
有的人都騎電動車,這樣就沒有騎腳踏車的樂趣了說..
(雖然看大家上坡催油時還滿羨慕的XD)

景點一   九號隧道





這是花樑鋼橋  超高的囧



我們也不知道騎了多久說,只知道大概是1、2點左右就出發了。
騎到后里入口處也差不多40分鐘有吧,
然後就開始騎騎騎..看標示地圖我們才騎3分之1,
不過我們有騎兩個路線,到石岡瀑布就回頭..


要騎回程的路上拍的.


接著我們就到豐原廟東吃晚餐。

好熱鬧噢!!!人很多,超多小吃的><
我們要吃那間有名的排骨酥麵,
不過要排隊,想說等晚一點再回來吃這間的麵。
所以就跑去吃當歸鴨麵線,
超好吃的啦!!!!><

然後我們就到太平洋SOGO逛逛~

然後我得到今天的戰利品---新的錢包噢噢噢!!
阿蔥買給我的><
因為他之前買給我的那個他說紅色會漏財,
莫非這就是我錢守不住的原因嗎XDDD
然後我挑了很久,就挑了原先的那個款式。
打9折。
阿蔥先生謝謝泥我會好好的使用它的~


然後逛逛又回到廟東去看那間排骨酥麵有沒有位置。
結果一樣排隊人潮阿..
我們就去吃肉圓和蚵仔煎和臭豆腐就回家了~~

乎!!
我想今天下半身應該會很痛吧囧
明天開始阿蔥要背我上下樓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