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多前曾經去台南找阿蔥,
我那時候剛把打工辭掉,他要考試,
所以我就下台南長達13天。
依稀只記得那時候爆熱的。
加上那時候我打工的錢用的差不多,
也沒跟家裡拿錢,所以伙食費都是阿蔥出的。
想說吃省一點,就跑去超市買麵買菜的,
早晚兩餐都自己煮,偶爾才去逛個花園夜市,
吃吃東西,在那幾天感覺像一瞬間一樣,
一下子就渡過了,很懷念那時候。


這次阿蔥放假,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那一次更久,
雖然我要上班,不是24H都在一起,
但是下班的時候有人來接,感覺就很好。

想想,每天跟我在一起,會很膩嗎?

也擔心你家人覺得我每天都跟你黏在一起。
我知道我要求的話你會每天都會陪我,
但也不希望會因此讓你少掉與家人及朋友的相處時間。

昨天你回家睡,我回我這裡,
因為要早起上課怕吵到你所以叫你回家。
心裡也是很想叫你再過來陪我..
不過開不了口。

不想太任性也不想添麻煩。

依賴的程度該拿捏到哪?!

我會好好想想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