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客人都是來亂的是吧!!??
都是進來看看都不買的,還問一堆問題囧
吃飯也是,都是在吃飯的時間進來閒晃,
大家都不用吃飯是吧!?



今天跟玉甄討論很A的東西XDD
就是問說我跟我朋友會不會討論比較私人的事情,
我說多多少少都會阿~

後來我有說到阿蔥跟我說過的淫魔學弟&學長,
就是那種『隨隨便便把自己與女友的私事大肆廣播』的男生很感冒,
只想叫他們去吃!!
因為名譽他們不在乎,名節受到影響的是女生,
他們只在乎持不持久可以博得7次郎的稱號。

女生重的是感覺,可以讓他感受到你對她的『』,
我想女生的整顆心都是你的。

聽了阿蔥跟我說的事情讓我覺得社會病了,
有些人的心像是得了癌症一樣,破病破的很嚴重。



阿蔥昨天要給我吃披薩結果沒給我吃到所以今天我很生氣。
我也變成一個會因為食物而記恨的人了耶囧



昨天晚上看『卡到陰』泰國片,
真是像泰國版的絕命終結站,有夠噁的囧
我看到一半覺得壓力好大噢囧
裡面的小孩子哭到我心神不寧,
一直在想說以後我的小孩也像片裡的小孩一樣愛哭腰該怎麼辦?
我跟阿蔥說,小孩子一直哭,哭到真的會讓人很煩,
看完這部片會讓我不想生說..
結果阿蔥就說我又不是跟他生,我就有點生氣說:我也不要跟你生。
阿蔥就解釋說我以前不是有看過生小孩子的片所以不是會怕嗎?
然後我就不鳥他也不回他。

感覺看片中的感觸很深,雖然只看一半,因為越後面越恐怖(看預告)
片中的男主角因為小孩卡到陰不斷哭鬧覺得很厭惡,
也不體貼,真機車。

看到這我擔心以後我會遇到這種只會生不會養的男人,
雖然靠自己起床泡牛奶比較重要,
但是哪天因為睡不好而失控掐死小孩跟小孩的爸那可就糟糕了。


其實我很擔心未來,因為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鬼靈精所以我不想生啦啦啦~~!!
(說說罷了)

我媽還叫我生兩個,我爸說叫我生一打,叫我弟也生一打,
全部丟給我媽,人數夠還能開一間幼稚園XD哈哈

然後我就說才不要生這麼多咧!!
經濟可以的話我想要生兩個~從以前就覺得兩個剛剛好,
我媽也說兩個可以作伴也可以打架(我媽就是怪)
可是以我跟我弟從以前小時後感情好的要死,
以後生2個應該也OK吧.........我也不知..囧

今天也跟大嫂聊婆媳及小孩子還有要不要跟婆婆住一起的問題,
只能說,最好是分開住感情才會好。

啦啦啦~衣服終於洗好了~要來睡啦!大家晚安的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