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驚醒。
才知道又做了詭異的夢,而且才夢到一半,
是我逼自己醒的...囧

有點血腥噢!怕的人就快速瞄過吧~


我去我奶奶家幫忙打掃,現實中是3樓,
夢裡約有10樓,我跟奶打個招呼就上2樓去找堂妹幫忙打掃,
剛好她打掃好2樓了,我說那我掃3樓好了,
她說3樓以上她都沒去過,因為很恐怖,
我說會嗎?應該還好吧..
結果她去拿掃地用具,我在2樓等她,
突然有一個穿藍色制服的女生衝出來,
臉很猙獰的抓住我,警告我不准上樓,
我看著她的眼睛,突然看到她腦海中的畫面..
我看到影像像投影片一樣一張張的播放出來,
第一張是她跟一個男老師合照,
第二張開始她就被老師硬上,拍裸照,
結果女生就被強暴了..
之後她發現她有懷孕,大概2-3個月,
老師要她打掉,結果女生就在老師的宿舍裡小產了,
老師就不關她的死活,把產下的嬰兒要拿去丟掉,
女生就這樣流血流到死掉,
然後一手抓著死掉的嬰兒的老師被女方的父母看到,
女生的父母發現她女兒已經死在床上,
變很難過和氣憤的追打男生,
那個老師就一直不承認說是他害死的,
結果鬧到最後連這麼老師的爸媽都來了,
來的時候還帶著這個老師要結婚的對象出現,
總之那個女生死的很慘,沒人要理她耶!
然後畫面實在太血腥了,所以我就醒了.....



好像一次比一次猛耶囧!!!
真可怕!
但是可怕的是我還記的這麼清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