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生意砰砰叫阿!(台,ㄅㄧㄤˋ之意)
超忙的,大家都輪流吃飯,站了整天,
昨天也快11點下班~還好下班前我接的客人阿莎力的買了,
送啦!!希望這次有獎金拉拉拉拉~~~


昨天早上在打掃時,阿蔥就突然出現,
說要買情人節禮物,還在那裡說他要送的人長的跟我很像XD
有夠會瞎掰的XDD
然後我就拿出我喜歡的東西給他看,他看了看就覺得OK就付錢了!
所以他買了一個耳環和墜子給我~~

然後他就回去了。

所以一整天心情算不錯說~~


下了班,回到他家,跟他媽聊個天就準備去睡覺了。
結果到樓上的房間,發現他點了很多的蠟燭,
分布在房間每個角落,就跟剛在一起第一次過情人節一樣,
一樣在房間內點了蠟燭~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買了手機給我!!!


就是這隻,K800i

!!!我就很吃驚。
因為我想說不缺手機說..
之前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的時候,
他就有透漏說他想要送手機給我,
因為他的手機壞掉了,
買一隻新的給我,他拿回他之前借我的手機(比較舊的)去用。
我真的沒想說要讓你花這麼多錢的說..
不過我很高興...謝謝你
知道你有買的話,我就不跟你要另外的耳環和墜子了.............


不過還是很窩心,讓我都用好的東西。
自從跟你在一起後好像花了你很多錢一樣,
所以要是今年有要去春吶,
住宿的錢就我出吧~~
我想住迦南美地說~~
那一間超漂亮的~在帆船石那裡~~~~~~~~~



我這次送一件皮的外套給他,他穿起來還真好看耶◎ˇ◎
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不是蓋的。



總之,親愛的謝謝你七夕還是吃大餐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