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延續著昨天不順遂到了極點囧
我要吐啦!!!


話說今天鼠年的我應該是衰到爆吧囧(只有我啦...)
我爸去幫我安了太歲,但是感覺也沒有比較好QQ
很不順阿今天!!


要下班的時候聽到外面有豬在叫說~
然後我們就出去看,
是個路人的寵物豬,
牠還有穿衣服欸~
超可愛又黏人的XD

一直噗噗叫個不停~
我們大家都吵著要跟牠合照,
真是對不起牠主人,我們一直拖他時間囧

露點了XDD

牠很乖耶!只是給陌生人抱會叫一下而已~
大家又愛又怕,怕牠會咬人,
這是一隻麝香豬,三個月大,
身上有一種味道我不會形容,
但不是臭就是了~還不錯聞啦~

牠主人說這種的長大會跟一般的豬差不多大隻,
那豈不是跟迷你豬一樣,
說不會長大卻大個跟什麼一樣XDDDD

這算是今天遇到開心的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