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記成這個禮拜要聚餐耶XDD
我真是白癡。

今天我弟打電話給我說他胃痛住院,他們裡面只有軍醫而已,
所以就只能打點滴休息。
可能是壓力吧,不然就是水土不服,
比起來我區區的經痛好像就不是什麼嚴重的病說,
我弟身體還真是毛病多多欸!都是亂吃又熬夜把身體搞壞的,
像阿蔥也是因為這樣才過敏的,所以真的要注意身體阿!
不然自己受折磨就算了,連身邊的人都替你緊張擔心,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我弟打給我時剛好有客人,我就先掛掉,等客人走後在回撥結果一直撥不通,
打到最好火氣開始上來,就想說我爸也許知道他不舒服,
所以我就打回家問情況,結果我爸也不知道,
我媽這陣子也感冒,就也問一下我媽的症狀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我就在撥給我弟看看,撥通後就聊一下,
也叫他打回去關心一下我媽。

後來我爸打來,說我弟有打回去,說是沒什麼大礙,
但是因為我弟一年的追蹤檢查到了,就問他們輔導長可以讓他回台檢查嗎?
結果好像可以的樣子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擔心因為我弟有上層的幫忙什麼的,
怕他被排擠,還是希望他低調一點比較好。

然後好笑的在後面。

我爸就叫我衣服穿多一點,不要感冒了。
我說好~
結果換我媽聽電話。
我媽就說你爸叫你衣服穿多一點,你爸只關心妳而已,
我說哪有,他也會關心弟阿!結果我媽也不知道是吃醋還是啥的,
就一直說我爸只疼我什麼鳥的話,我就說我不用你們兩個擔心好不好囧
結果我媽又在那裡說MONEY要跟我說話,我就說牠會講話就有鬼了XDDD
結果媽還把話筒給牠,一直說:MONEY叫姐姐~~快一點叫!!
我就說牠會講話就可怕了(卡陰之類的XDD)
結果又把話筒給牠,我媽就叫我叫牠的名子囧
反正我媽整個就很嗨阿,一直在跟狗講話,
根本就是把牠當人來教了XD
雖然很可愛啦囧
無奈是牠看到我就是想睡覺的表情,好像我欠牠錢一樣XDDDD

晚上又跟大嫂聊狗的事,只能說我媽太好笑了XDD

JOJO還說我跟我爸講電話的感覺很像朋友,
我說我跟家裡面的人講話都這樣,
不會沒大沒小,但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其實沒什麼大事什麼的,家裡感覺還不錯啦~
大家都愛鬥嘴XD

好啦~就這樣啦啦啦


-----------------------*--------------分隔線啦啦-----------*-----------------------

小玉妳要鑰匙圈是嗎??還是手機吊飾??
我可以幫妳做阿~可是材料錢妳要出噢~~
基本上是不會超過$100啦~哈
要的話跟我說,看妳要怎樣的風格噢!
請留言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