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頂樓施工的聲音吵醒,
超想罵髒話的!!
然後就等到鬧鐘響,起床準備去找健身房~

找路找了一下,畢竟那裏的路我很不熟阿!
跟加欣會合後,我們就開始跳了~
乎!我手腳跟不上節拍阿!!
想的跟做的不一樣,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然後媽媽們都跟上節拍好強噢!
老師的身材啵讚的!

跳了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我還想報名燃脂塑身班!
覺得吃了年菜不胖是不可能的!雖然有在克制但是還是有長肉!
大家對於我的體重好像都不信一樣!
這種東西我室不會謊報的!!
等待我瘦到45KG吧~~~~~
哈哈



接著中午就跟小玉吃中餐,我們去吃一中街的荔灣茶餐廳。
我點了滑蛋嫩雞咖哩飯,夭壽好吃的!!!!!!!!!!!!!!!XP
哈哈
然後就一直聊高中的事,真的是八卦多多XDD
不過一聊到又回想起以前的事情,
可惜那時候有網路的人不多,不像現在有部落格或相簿可以記錄。
所以該忘的都差不多忘了~XDD


然後我們就去手工藝行買東西~
一進去還看到老闆跟店員在吵架耶!
還在想說:好耶好耶!快點打XDD
結果也沒怎樣,我們就繼續挑東西~
我跟小玉有滿500耶~
所以有會員卡可以打八折噢噢噢!!
讚啦~~
然後東西買一買就回我家囉~

到我家後就開始一邊聊天一邊做東西!
乎!真的是眼睛要脫窗了!!
然後都在聊感情事~
大家都順利最好啦啦~~哈

做完小玉就回家了,我就去店裡拿電池和吃晚餐,順便看一下醫龍XD
然後晃一下就回到家繼續做東西~~

喉嚨講話講到好乾噢X(

阿蔥到了我就去載他啦~

這就是我忙碌的一天!

樓上的施工的都不快點用好,真想斃了他囧
不然斃了我好了,否則有一天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暴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