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煩躁時期!我好煩燥噢!!!!
快來了快來了,小紅要來了!
我好驚驚噢囧
希望不要太痛!!



最近身體和腳脫皮的超嚴重!天氣一變化就好癢囧
抹在多的乳液都沒用,只好擦凡士林囧
不誇張一次都用一大坨,不過效果好


阿蔥啊阿蔥~
我懂你的意思啦!
你的意思是不管怎樣我都是你心目中優先想到的人是嗎!!??
是嗎是嗎??
唉油~
我就知道~~~

(我應該沒誤解吧!我這麼聰明!!XDDD(誤))

好啦好啦~相信你也懂我的意思,就繼續這樣保持現況下去吧~


肚子悶悶悶
煩!


禮拜五的聚餐!噢耶!期待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