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男朋友and你是我的愛人
感覺就差很多吼?!
最近我們都用愛人來互相稱呼對方,
也許在心中愛人就是“深愛的人”的意思吧XDDD
真害羞



休禮拜五六,跟阿蔥到處走走。
阿蔥的老爸終於解禁了,可以讓他開車,
我想以後在他心中的排名是電腦>車>我吧囧


雖然這傢伙還是嘴甜的說開車就可以載我竹南或上下班之類的,
感覺說說的成分很大XD


禮拜六去精誠路逛,結果看到“樹太老”日式餐廳,
這一間是阿寶說好吃的,不過好像有很多地方都有分店的樣子。

咖哩豬排定食(咖哩醬其實不多囧,對我來說不太夠...)

我點了咖哩豬,還不錯吃。茶碗蒸超好吃的!!我愛茶碗蒸:P
右上角的菜好有嚼勁噢~~好吃好吃
餐後甜點還不錯,我點了一個冰淇淋和和菓子,真是好吃欸~
只不過我發現我們坐的位子沒有可以放淋豬排的醬,
所以吃到最後很乾囧
阿蔥點的起司豬排就比我還乾囧
感覺生菜很難配飯吃說囧囧囧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所以就還OK啦..


吃完我肚子要爆炸了,很飽囧


    
精誠路的一間店,賣很多日貨,很Q說~

不免俗的也拍一張,旁邊有很多人都在照相說~



吃完就到處走走逛逛,不過由於吃太飽肚子不舒服所以就一直吵著要回家XP



晚上看吊死詭,是泰國片。還不錯看啦....
以為恐怖的畫面很多,不過血腥部份比較多囧
感覺很痛......
只能說又是部讓人覺得,如果你對別人說的做的一舉一動,
對你自己可能沒差,但影響他人一輩子。

片頭說了:愛恨情仇如果很深刻,冤魂就會不散。

看了這部片只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被欺負也不要去欺負別人,
能平安的長大是在好也不過的事..


算是有點小可憐的片。恐怖的部分還好...
只不過片中死在浴室的感覺很假而已XDDDDDD
唉唷我說說咩~~


日本鬼片感覺比較重氣氛而且很可怕都會四處爬來爬去的囧
韓國和泰國走溫馨路線但是有富有教育意義的XD
美國片就......因為太血腥了我不太敢看說囧
阿阿~就這樣啦
最近一直被一部強打的片子嚇到XP


好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