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
JOJO和小敏進的新款讓我跟玉甄敗了不少欸囧!!
真是太可怕了,女人的衣服永遠都是少一件這句話不是在唬人的XDDDDD

雖然認識的都會算很便宜..可是光這兩個禮拜我就買了:
一件運動風澎澎短裙,一件民族風漸層及膝裙,一件淺灰蕾絲小可愛,
一件紅格子小洋裝襯衫,一件黑色蕾絲無袖可愛飄逸洋裝,一個乞丐幫主拼布包..

說真的,今天跟玉甄一買完就說..我們真的不能買了XDD
夭壽噢!一直狂買XDD
今天JOJO進超多衣服的啦!!!!!!整個攤子都快淹出來了!
而且她從下午到晚上才把衣服擺好,新款衣服真的很多~
而且有一些時裝的,像有現在流行的碎花裙及小襯裙及包包等等,
要不是喜歡的顏色被人買走,我可能今天會買很多囧
阿娘喂噢!

大家快來加入血拼一族吧~XDDDD


好啦我真的會開始克制了,因為想買的東西都差不多買到了,
只剩鞋子,等下個月的薪水啦啦啦啦~~




-------------------------最近看的日劇-----------------------------


這陣子在看“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玉木宏和凌瀨遙演的。
第一集很多地方很有趣,我是笑點低的人XDD
之後慢慢進入狀況,不然真的看不懂XD
現在看到第6集,很好看而且很好笑。
裡面那隻跩不拉嘰的鹿口氣很機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