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跳肚皮舞,我的胃都要抽筋了囧
這次真的有練到囧
全身很酸QQ
不過很好玩~


吃個小東西就去搭車了,車站人好多噢!
就跟過年返鄉人潮沒兩樣...
然後我要搭的車竟然慢半小時,誇張的咧~
然後要剪票的時候剪票員說我的票是22號的囧!
所以剩不到五分鐘車就來了,我就快去排隊換票!

真的差點來不及囧


到站等我媽來,我媽騎車帶著money來,
結果要走時有一隻狗很兇在追我們,因為我載我媽和一隻狗,
所以速度不快,我還想說怎麼有狗在生氣的聲音,
結果我媽說有一隻狗在追我們,我轉頭看!!
靠!跑超快的,牠在我旁邊欸,
結果我伸腿要去踹牠,沒踢到,剛好一個彎!
對面車道有車我差點撞到,害我跟我媽尖叫,
結果money在機車腳踏墊被我甩出去跌到馬路上差點輾過牠!!
害我以為我有撞到牠QQ
然後追我們的那隻狗被我們嚇到就跑掉了,
靠夭咧超可怕的!money的生死一瞬間囧

不過還好沒怎樣,大家都受了驚嚇囧

只能說真是太夏可我了,魂差點飛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