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飯時跟我爸說我昨天回家差點出車禍,
MONEY差點被我撞死的事。

結果我爸就說前陣子帶我家狗去兜風,我家的狗很愛跑到前座,
我爸要開窗戶讓牠吹風~牠都會用兩隻腳站在窗外吹風和看風景。
結果那一次我爸窗戶都開下來,牠就一直爬一直爬,半個身體都在窗外,
結果牠就一直往上採往上爬,四隻腳都在在上面,結果不小心就整隻飛出去!
在外面打滾10來圈,我爸車速不快,就趕快下車看牠。
結果牠也沒事一樣,只是一直在地上滾所以起來一直很暈XDDDD
超白癡的!!

像這次我不小心把牠甩出去,牠也沒事說!!真的很永囧!!!
哈哈~~~~~




MONEY最新近照~剛剪毛玩沒多久~

洗完澡坐著乖乖的吹毛中,完全不掙扎~毛好Q喔!






還有一件我姑姑的小兒子的趣事~
就有一天弟弟他回家跟我姑姑說他們要辦同樂會(幼稚園),說要帶餅乾去吃。
我姑就帶他去買餅乾。
隔天我姑丈有打電話去問說今天是同樂會喔?!
然後老師就說是馬克說的。
姑丈就想說馬克是誰?沒聽過
就問老師說馬克是誰??
老師就說:馬克是你兒子阿!!
結果是弟弟自己跟隔壁班一個小女生講好說隔天帶餅乾去吃,
就用騙的,騙我姑姑他們說他辦同學會XD

真的是這年頭的小孩都很鬼靈精阿!!為了吃不擇手段XDDD



多多又更大隻了!看我的眼神充滿殺氣囧
我又不會搶他的骨頭吃!一直對我敵意很深阿!!!!
唉~這次沒摸到牠囧


就這樣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