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喜歡的配色、又剛剛好適合我的愛人阿蔥先生的~~
所以我就買啦~~~XDD
我要吐血了,現在一點快十分,要睏死了而且我現在很餓囧

今天的戰績是兩頂~~
線稿在店裡畫好,拿回家著色。
還好我弟的只要黑色的顏色就好。
不然可能會畫到3點然後爆肝爆膀胱XDDD



就是花花草草~~阿蔥不怕騷包,越鮮豔越好XD


看到心了沒:D
哈哈


畫好長這樣啦~~~


我戴還真好看耶XD哪天借我戴出去玩吧~





完畢
我要睡了XD


我的手工藝的第三本相簿又滿了囧
要來開第四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