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取名字了囧
好累
懶的想
而且我餓了囧


由於大家都有一頂了
說不定去墾丁大家都戴我的帽子去
真的只有這個字可以代表我的心了XDD

草稿

一看到這個顏色就覺得!
靠!!
這部就是我的帽子嗎?!?!XDDD
唉由我亂講的~~
不過我喜歡亮的顏色啦~



發現有啥不一樣嗎?!
就是有陰影阿~~
XD

不過這樣有點素
而且我右邊的玫瑰是在搶眼什麼?!
線也太粗了吧囧
我畫給自己的真是隨便到有鬼欸~


上好色長這樣啦~
覺得自己配色還不錯啦~~哈哈哈哈~
不過不要跟我講那一條條的蚯蚓先生阿!!
這樣我會翻臉囧
當不成蛇魔女,只能當蚯蚓魔女了...靠!(翻桌)

算了
這頂我實在是沒啥自信
在打草稿就知道我畫的還好
畫給別人的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好看而且畫的很順
畫我自己的就遇到瓶頸耶...QQ


頂上的星星是我唯一的安慰

...只能安慰自己說..這頂遠看比較好XD

就這樣啦
我懶的打了
好睏好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