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四月份要過完了
緊接著就是讓人緊張刺激的五月份!
有母親節的活動(店裡會比較忙..我有一個禮拜多沒休耶XD)及墾丁之旅,
緊接著要搬家啦啦~六月底以前會慢慢把一些東西搬到新家去XD
唉油我會累死欸~~


話說今天遇到的客人都是好客人,我心情好好噢~
顆顆顆


下班跟金諺討論墾丁的事情,哀
太複雜了XD
就擱在一邊吧!
有當地人及在那裡讀五專的兩位妞妞
就靠你們了!
台南就靠我跟秀靜了XDD
誰叫你們是高雄派,我跟秀靜是台南派的XD
(雖然我台南也快忘光光了XDDDDDDD)


就這樣啦!!
哈哈


今天電腦怪怪的囧
真難討好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