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快樂的英文課之後,就去仁愛買隱形眼鏡..
他奶奶的那位眼睛兄服務態度不太好,是我打擾到他的午餐時間嗎?!
問他放大片的日拋價錢如何,拿給我看時手抓緊緊的像是怕我偷一樣,
不給我看,我就只能遠遠的大概看一下,然後我就問一下價錢什麼的,
也很明白的說我是第一次購買放大片比較不清楚注意事項之類的,
媽的是覺得我很煩嗎?!老娘又不是不買!!

後來就拿了便宜的日拋要結帳時想到藥水沒了,想說買一下,
我就說我要這麼牌子的,上面標價是130,他就跟我說撕蓋110,
我就蛤了一下,因為不懂什麼意思,他就再說一次,
我就真的是不懂他再說什麼,結果他就用台語說:你是聽不懂噢!
然後就過來把藥水的紙盒上蓋撕掉說:這個就是撕蓋,110!

他媽的!!!!

什麼態度!我好生氣!但是錢都已經拿出來了又加上我常在那裡出入,
所以就只好付錢走人!整個就很火大阿!!
絕對不會再買了!!買了兩次服務態度都不好,媽的我是惹到你噢!
生理期阿你!!




還滿生氣的就是了囧








今天下雨下很大,還好下班就沒雨了~若馨跑來找我,
下班就跟她去附近逛一下陪她買衣服~遇到不錯的店員~
還不賴~





一回來就開始整理明天要用的東西,很擔心明天會漏掉東西!

還沒想行程說囧........



先降好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