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禮拜四提早下班,若馨來店裡接我,我們就直奔火車站~
在最後的幾分鐘,秀靜才趕到!真是太驚險了~~


坐火車到新烏日,因為我們要坐高鐵的啦~
秀靜帶她愛人買的攝影機,一路上一直拍照~

我們在在新烏日下車與金諺會合~
就火速用跑的去搭高鐵~
一路上邊快走邊拍照,還找路人阿伯幫我們拍~


然後就直奔去坐高鐵啦~



終點站在左營啦啦~~~


之後到了左營,我們轉車到高雄火車站,此時已經沒啥人啦~
11點多啦~


我們就走路到六合夜市~
邊逛逛邊買東西吃~


很便宜的眼鏡攤~




然後走超久的啦~才到若馨家XD
腳要斷了


由於我有買染髮劑,是上網買的,就叫金諺幫我染髮~顏色染出來還不錯耶耶



就素這個~花王的泡沫染髮劑~我買的是奶茶棕
結果大家看我染的顏色不錯看,下次來個團購吧XD
(圖解:兩劑混合搖5下擠出泡泡塗在乾的頭髮上,像洗頭一樣,然後約半小時就可以沖洗掉~很方便)


內容物如上



染完隔天便很亮啦啦~~




5/23
一早起床整理整理就出門買早餐,然後要到車站
找了很多台計程車,到墾丁都好貴,
最後找到一台計程車,只能說那位計程車司機很奸
原本說要免費帶我們去車站
然後他要問他認識的有沒有跑墾丁
結果一問也是要2000,一人500
我們就說不要
結果就載我們到高雄火車站後,跟我們收錢囧
我們就給他85元
只能說很不愉快的
整個被騙的感覺很大
(我之前下恆春找洋蔥,我一個人是300,一樣是坐計程車噢)


接著我們就找到另一間車行
到恆春一個人是300
我們就坐啦


只能說司機阿伯人太好啦!!

還幫我們拍照和帶我們去吃福安宮的綠豆蒜




還帶我們去租摩托車


阿伯有認識所以算我們很便宜噢噢
所以就跟他一起拍照XD~

很風趣的阿伯



上路啦
我還戴手套說~準備周到阿XD


騎車到南灣-大阪六

一到那,民宿老闆馬上就給我們喝飲料
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302
一進去大家都在尖叫
因為超讚的啦!!!!!!!




藤椅好坐到爆!!!!!!



裡面這間很大  而且有液晶螢幕噢
我們睡地上
床好好睡噢!!



吃綠豆蒜中



邊聊天邊想等一下的路線


休息一下就出門往鵝鸞鼻方向,一路邊騎邊拍照~


在帆船石這邊啦啦



到了鵝鑾鼻燈塔
還跟金諺賽跑
這傢伙最後被我反敗為勝XD
欠我10下彈耳朵!



在拍機車的照片中XDDD




接著去玩賽車~~25圈100元

冉小妞殺人未遂XD差點撞到人



這傢伙是女飆仔!開車快的啦囧



我開第一圈就被離心力給嚇到
覺得好可怕
不到三圈我就想回家了XD



然後回大阪六休息一下
在出門走去南灣玩水

沙灘好髒噢..一堆海藻就算了..垃圾好多噢..
不過這裡人很多..很熱鬧的說!



晚上去墾丁大街吃晚餐
到處都是人阿!!!
有夠多的!!

我們去吃一間泰式料理~好好吃噢!!

打拋雞   好吃!拌飯五顆星


緬甸蝦醬高麗菜  好吃!不過我會辣XD


有夠好吃的月亮蝦餅!!!!!!!!!!!!!!!!!!!!!!!!!!!!!!!!!!!!!

 


我跟秀靜一人吃4碗的飯!XD  這是吃不完的~


就是這間啦啦
好出


接著我們大家都去刺青噢
不過是暫時性的~10天左右就會掉~
我刺100元的XD



可愛吧!XD



我們逛到11點才回民宿
噢超累的啦

我洗完澡就睡死了XD
因為大家玩了賽車都筋疲力盡
老了老了囧



5/24
隔天的早餐很豐盛
有麵包,蛋和培根及手捲,牛奶或果汁、水果優酪噢

夭壽好吃的~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行李,11點半要退房,我們就去一樓寄行李,出發去白沙灣~
騎車約15-20分
還滿快的~


看到海了!!!有夠藍


很讚阿!看了心情很心曠神怡....不過是在中午12點
太陽很大阿!!


邊玩水邊玩一些很智障的遊戲
我還演變態追夜歸婦女(秀靜和若馨)
還有演員外(我)調戲丫環(秀靜)
一切都被錄影下來
我想我還有面子可以活嗎XD
形象大破功阿!!



對打


激光發射!!  秀靜求饒中XD



黃飛鴻VS拳擊手


玩到1點多,我們就回民宿啦~
要回恆春,想順便去買小杜包子~~





走之前請民宿的人幫我們拍低~






騎騎騎~
看到了小杜包子
夭壽阿
人好多阿!!
若馨就快去拿號碼牌
我們等快20個人說囧





我買了一些給阿蔥他家人吃和店裡吃~

好初阿!!


之後就回到租車地方,阿伯又載我們回高雄
路上順便載秀靜回家
我們就到車站後
跟阿伯再見
我跟若馨去搭統聯
金諺搭火車


到家也快九點啦
坐了3小時的車


到車站是阿蔥來載我~
大致上就這樣


好笑的明天再打好了~XD







好累阿
打了1小時囧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玩
很高興很快樂
覺得歡樂的時光過的真的是很快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