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抱怨一下下了XDD



昨天晚上下雨,沒客人,於是大嫂說來盤點~
我們就說好~
然後就看到阿亮先生就一直坐在電腦桌前瘋狂的看他最近很迷的腳踏車
(我已經算是5分鐘熱度的人沒想到遇到一個3分鐘熱度的,對於喜歡的東西很沒持續性的亮哥先生)
看到我們大家都在忙著點,那位大爺就不管大嫂在,一直白目的在上網,很不會看場合..

今天下午我們在換櫥窗,順便盤點昨天剩下的部份,大嫂就看他沒事,派他到樓上整理東西。
從樓上下來後,就一直坐在桌子前上網,而且很誇張的是,他深怕我搶位一樣,
是用快步走且火速坐下的方式,像是宣告這個位子他打算坐一整天除了上廁所他才要起來的感覺,
然後我跟玉甄和大嫂在佈置櫥窗,今天難得大嫂一時興起來幫忙我們,
所以我們就邊愉快的聊天邊整理櫥窗,結果亮哥就如同不動冥王一樣不動如山囧
然後大嫂經過他身後去辦公室,還看他一下,他一點ㄦ反應都沒有..
所以大嫂派他去清洗飾品,可是沒兩下他好了,又坐回桌前..

客人進來時
他不會起來
都是我跟玉甄去接
不然就是大嫂接

不誇張
他今天真的坐一整天在瘋狂的上網

他家裡明明有網路的人...

也不是說不准他上或怎樣
人人都有機會(位子先搶先贏?)
不過不至於連大嫂在店裡都敢這麼囂張
所以我跟玉甄都滿不欣賞這種中年人的行徑說


只能說
我們跟他沒默契就算了
他連跟我們互助的精神都沒有
真是慘

我跟玉甄就互助互愛就好










話說今天外面擺攤的把她家的哈士奇胖胖帶來
跟脫韁的野牛沒兩樣
繩子根本就牽不住牠
真恐怖囧






唉好想見阿蔥噢噢噢噢
兩個禮拜才能見面
時間真漫長

感覺最近他回來
我陪他的時間變很少
因為我大仙幾秒十幾萬上下在跑
很忙的
行程滿檔阿!!
又加上上班
所以無法捨命陪君子
沒辦法看住他
希望他識相一點不要亂來把妹XD

玉甄還說覺得我男友很聽我的話XDD
其實我們是互相啦
感情不知道在好啥低XDD

玉甄快敞開妳的心房吧XDDDDD不要ㄍㄧㄣ了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