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下班,跟阿蔥去精誠路那裡的一間“青蛙”墨西哥料理店吃生日大餐~
一進去是沒什麼人,結果後來越來越多人,生意真好耶!!



阿蔥點了起司燻雞薄餅,真是他奶奶的好吃!!搞的我也想點這個,不過來不及了XD
好暗阿阿阿!!  其實裡面真的暗摸摸,不過看到這一道就覺得一定很讚!
(店員推薦我們吃這道的~還好有聽她的話XD)



我點的是希臘雞腿排....   這個不是我的菜啊....  所以是阿蔥幫我吃掉~
不過沙拉和餅乾我有吃完~我喜歡沙拉的酸甜還不錯~

(跟阿蔥在一起後就愛上生菜沙拉,現在連比較酸的優酪醬都敢吃..因為我怕酸阿!)

餅乾吃起來很像多力多滋,我想根本就是吧XD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真想把阿蔥的那一份吃掉....


然後就是大娘我付錢啦~~我們吃了600多一點!
店員服務態度滿好低~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滿愉快的,
雖然我當時是在生氣XD
哈(現在和好啦)

只能說我沒吃飽耶!
不過不會餓就是了..


XD







你說你是個高興、難過,情緒起伏都不是很明顯的人,至少我覺得,看到卡片的你是很高興的,
原本想辦的在盛大一點點,要有蛋糕什麼的,不過覺得還是兩個人開心的過就好囉!



親愛的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也可以跟你一起過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