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推輪椅大賽噢不更正,是去育嬰院啦~
已經覺得那些小朋友大朋友們是很友善所以也習慣他們的與眾不同。

只是今天推出去好熱喔!感覺那些小朋友很熱阿但是又沒辦法表達!

因為上次我有推過,名額就讓給阿JO和玉甄推,我在旁邊指揮交通幫忙攔車:D
這次一樣去第五市場,菜市場的人很有愛心阿!!
我們就跟她們借水果給小朋友們看看、認識水果,
我還去跟一間中式的早餐店借一串肉粽給小朋友們照相XD


感覺有幫到忙很讓我高興阿!






之後因為太熱了,就繞一圈,就回育嬰院啦!


我們就要上班的關係,10點就走了。

然後大嫂就叫我們去吃早餐,亮哥就在我們去一間人超多的肉蛋土司早餐店,
這間店1985年就開了耶!!!很久阿!
人真的爆多的!少說20以上有,整個店面及走道及外帶區都擠滿了人囧
說實在的第一次看到如此驚人的早餐店,可惜的我只顧著吃東西沒有拍照留念,
只知道是在廣三SOGO那裡附近~





然後吃完就回來上班啦!!


今天生意差阿!沒人阿!月光光心慌慌也太早了吧XDD


唉唉唉唉






我房間的螞蟻也他媽的太多了吧!!明明就沒有東西給牠們吃阿阿!!!????
一直在我的視線範圍爬來爬去的很讓我心生厭煩。




恩.....就先醬啦
突然的很想要阿蔥可以早點退伍..不要到什麼鳥單位阿!煩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