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就開始每天下雷陣雨了!一直下一直下的,要麻淹水,要麻缺水,有沒有這麼兩極的囧







話說這一兩天開始了肚子悶悶小紅要報到的每個月必經之旅了...真他媽的煩躁阿!!


希望不要痛希望不要痛希望不要痛!(催眠)

明天一定要去看一下中醫,不然心好不安噢..

話說我這陣子不知道是怎樣,4月和6月分別都也排卵期出血耶!
就是明明經期已經結束了,卻又隔幾天有見紅!真是嚇死我耶!
害我以為得了什麼鳥病阿.....

然後上個月看中醫,醫生就說我是排卵期出血,應該是作息不正常導致的!
(剛好那幾天有超過2點睡...這是報應阿!!)
所以現在我差不多1點前就會去睡了...

只能說自己有時候會把自己的健康給疏忽,偏偏又是馬上就有效果(生病)
所以人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仗著自己年輕像是鬼遮眼一樣的不信邪,
每天晚睡晚起亂吃東西飲食不忌口總有一天會出狀況低~


所以大家早點睡阿!!


想到禮拜五六明明是休假卻要早起真是個酷刑...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