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阿蔥從裡面跑出來一下~然後來看我~

結果就給我生日禮物啦~是雙8孔的紅色馬丁鞋



我之前就大概大概知道有一天他會送這個的~因為有一次聊天有聊到過,
因為他覺得好看的不好穿的很多,所以就決定買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給我~
讓你破費了.......還是讓我挑保養品或化妝品或是內衣(我最愛)這樣比較省你的錢..
雖然會比較沒新鮮感,顆顆

感覺你有點把我的胃口養大耶...
還是不要送太貴重的東西給我,免的下次我就會跟你要鑽戒了XDDD開玩笑低
鑽戒還是要大顆的才好阿,我不用到可以保值的程度(一克拉),
但是還是要閃亮亮的大顆才好阿~(刺人眼睛)

在店裡上班,還是喜歡金飾阿~我已經相中了幾款,親愛的哪時要送我阿~
買這個便宜多了XDDDDDD








好啦以上有些是廢話



親愛的謝謝你

其實昨天有點生氣
氣你有回來卻沒有來看我
你家人都有看到你我卻沒有



好啦就是這樣
再一次感恩你




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