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事情耶~無聊了一天..



這個禮拜阿蔥在太平那裡受訓一個星期。
看他上課很無聊一樣,今天我們倆就不知道傳了幾封訊
少說10封左右有吧,算是這陣子傳最多的一天XD


阿蔥因為很操、又加上有當值星班長,比別人晚睡,比別人早起。
整個身體出狀況,過敏皮膚變的很詭異(摸起來是粗粗的皮)
而且會痛什麼的囧整個就很擔心阿......











不過今天他嘴巴真甜耶,可能有鬼噢!!顆顆
不過我很愛XD
但是太甜我又會懷疑,真是矛盾耶我囧






這幾天有看文章阿

像是:不要讓男人知道妳很愛他,因為妳跟他說妳很愛他,
就算做錯事,女生也會包容。反之,男人愛妳的話,
就什麼事情都會為妳做。






我之前在想:愛人與被愛的問題。

現在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不要計較說,
誰付出比較多、誰比較愛誰的問題。


雖然阿蔥覺得他愛我多,我覺得我愛他多,
因為我們是不一樣的。

阿蔥的付出努力都是比較看的到的那種,
但是嘴巴就比較不甜(最近有改進很多捏..真是突飛猛進)

我的付出,就是在心裡默默的支持他所做的事、他的理念,
與他家人相處好,不要讓他擔心。

應該說我不太會讓他擔心吧~因為我怕太依賴他而自己像退化的人什麼都不會,
但是他的意見什麼的,還是會很容易左右我的思考。
畢竟他講話什麼的,有些還是可以說服我,不能說服我的部份,
我還是會照我自己的想法,就會變成他會依我的想法來支持我。

所以就是:互相



但是找到可以跟你互相的人還真難耶~互鬥比較多XDDD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