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跟玉甄聊到戀愛的話題

發現一件事讓我頗有感觸

那就是

可以接受自己的卻不能忍受別人的戀愛模式



我有

常有人說重色輕友

周圍難免會有這種朋友出現

仔細想想

我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嗎??

一個月的6天休假

兩天回家

一天假日排給男友(因為他只休假日)

其餘四天都休禮拜一

除非有朋友來找我才會在調動假

現在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去男友家

雖然見面時間在我下班後

下班時準時來載我

隔天早上載我上班

因為這是他要求的

我也是有想過自己騎車比較方便

但他老人家的堅持我只好乖乖聽話


但是發現這陣子的禮拜一固定休有時男友會休假回來

所以又是理所當然的見面

昨天玉琳說我休假都跟洋蔥見面

仔細想想

是有

只能說剛剛好碰到

不然休假在家的我就是洗洗東西曬曬棉被去手工藝社買東西之類的

其實很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所以

在朋友方面我都有在努力維持

因為不想冷落任何一方

對現在的我而言

情人重要

朋友也很重要

因為相處時間剩不多我很珍惜很珍惜

不想錯過任何一次跟她們出遊的機會

所以我二月份的行程滿滿

哈哈








只是突然想聲明一下

我對待情人朋友的模式就是這樣

不要誤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