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事情阿~~


話說晚上外面的擺攤大姐說,這幾天有幾個中東人在外面閒晃,
然後有逛到她的攤子,之後看一下就跑到隔壁的香草大姐的店哩,
連續幾天吧~因為大姐有覺得那幾個人怪怪的..

結果好像是下班前吧,他們幾個又來逛(男女我不知道)
他們又進去隔壁香草大姐的店時,剛好有其他的客人從外面進來,
結果他們就往外衝!!(聽到這裡時我以為他們想搶錢)

然後隔壁的大姐說有看到他們手上有拿一種東西,
據說可能是迷香之類的吧!!

因為之前新聞有類似報導,說是聞到那種香,錢被拿走了都不知道囧

所以還是要小心阿~~








今天很白痴的跟阿蔥問一些問題,其實是無聊想聽聽一些甜言蜜語,
結果回答的不是我要的,然後就這樣..
我還是不要自找麻煩了。唉唉唉..




最近整個感覺很沒FU阿!莫非這是步入第四年的魔咒!!??

因為像往年的話只要滿一年我就會有感而發的發表一些心得感想之類的,
結果到現在我還想不到要打什麼..................................

是因為剛好節日沒碰到阿蔥的關係嗎?
還是我已經快要喜新厭舊了?
還是我們已經像老夫老妻了不用這種東西?
還是我想包養小黑臉了???不過這個我沒錢就不列入考慮中。



唉!!!!!!!!!!!!!!!!!!!!!!



其實很煩覺得這種模式我有點膩了!
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幾年...撐到他退伍為止............

我想要跟一般人一樣每天都可以跟心愛的人見面吃飯打啵(?!)
可是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不行阿!!



煩煩煩煩!!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對老夫妻約60多歲一起手牽手回家,
雖然沒說話,但從牽手的感覺就覺得很美妙阿......
真希望我老的時候我老伴也可以這樣牽著我過馬路而不是要推我出去













好累
我的小紅快點來吧!
整個心情大起大落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