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跟阿蔥四處走走逛逛了~

因為我的蜜粉要用完了(自上一年的生日買的安娜蘇蜜粉用到現在已經見底了)
所以想買別的牌子用看看~這陣子問了很多人的意見(尤其是玉甄><還幫我打電話問她朋友)
然後就想買MAKE UP FOR EVER的蜜粉用看看。其實是在我預算啦~

但是阿蔥要彌補我(七夕與4周年沒有陪我)所以就要幫我出蜜粉的費用QQ
謝謝你,親愛的!!揪艾你欸~



因為先前聽過很多人說中友某個櫃哥服務不是很好,所以讓我有點望之卻步囧
結果今天服務我的也是一位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傳聞中的那位。

這位林先生(我忘記有沒有記錯XD)服務就滿好的,就有跟我介紹他們蜜粉的樣式,
感覺還不錯,就問阿蔥可不可以~阿蔥就說OK!!~(付錢的是大爺壓~)

然後這位熱心的林先生就問我要不要順便體驗一下,不買也沒關係,
然後我就坐在那,給他卸妝後再幫我擦飾底乳及粉底液,然後就用我買的這款蜜粉幫我撲,
還幫我畫眉毛(因為掉了差不多)、眼影眼線和腮紅和唇蜜!!
真的很讚阿XD

因為我剛開始很擔心他只給我畫半張臉,這樣我會沒辦法見人,還好是整張臉都幫我畫~
就邊幫我畫我就邊問他問題,因為我很在意我的毛孔阿~雖然不是很會長痘痘的臉,
不過還是有很大的缺點阿阿阿阿阿阿

幫我用的這款蜜粉就可以修飾毛孔,那罐粉底液和飾底乳我覺得還不錯,
唇蜜也不錯,不是很黏的那種,但是滿持久的,我大概3點左右到現在吧,
中途只喝幾口飲料,但是沒什麼掉,顏色好古錐噢!!~~~~~~等週年慶囉再買囉~~




總之還不錯啦~不會讓我第一次去給人家化妝結果是不好的印象XD




我的親愛的對我好好,我們去逛一間衣服店,我看中了一條$200的項鍊~
阿蔥就問我喜歡嗎?我就猶豫一下,覺得還滿喜歡的~
阿蔥就買啦啦~~


其實不用給我很貴的東西,就算是小小的飾品或是東西,都很能打動我的!
因為主要是心裡有我,也有表現出來,那我就很高興了!!

不喜歡像有的男生,連那種2、300的衣服都捨不得買給女友,
表現的很摳我也不喜歡,但一亂的瞎買也不行。

所以就是心意阿!!心意阿阿!!
女生是很好打發的XD






中友13樓有玩具展,超多人的!!!!到24日的樣子~
(此時是已經買好蜜粉畫好裝的照片唷~感覺就是不一樣)



那ㄧ堆公仔都是阿蔥喜愛的東西,不過沒地方放了,就不准他在買,
除非有地方收藏,我覺得偶爾買一下是可以通融的XDD


很白阿~因為我本來臉就會泛紅了~不是因為害羞臉皮薄啦~

在太陽光下~(最近因為小紅的關係嚴重影響皮膚)

其實毛孔還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了!


新髮型好古錐噢~我又年輕了2歲XD



就是這個東東~花了阿蔥大爺的兩張小朋友!~~不過有找就是了~






希望有林先生說的神奇好用XD



最後!跟今天的苦主金主大爺說聲謝謝~愛老虎油~~~~XD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