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寫文章了:D發現沒有BLOG我會很不能適應QQ整個心都懸在上面阿!!



話說颱風好像對北部不太有影響的樣子!!所以去台北之旅就確定可以去玩啦!~~
哈哈哈哈哈~~我的愛人乖乖等我回家嘿!


明天晚上金諺會來我這睡,這樣隔天起來就不用這麼趕..

呼呼好期待噢XD










晚上時肉馨有來探班,買木瓜奶請我跟玉甄喝~謝囉囉囉~
這次妳沒跟到真是可惜...





覺得去玩的話,加欣以及肉馨都好難橋時間噢~
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阿!!


沒關係







等下次在想想看要去哪玩
大家在一起約時間吧
不然找芳婷一起吃個飯也好囉








唉唉可以打文章真好
不然昨天的事情我都快忘記了!!

天阿阿阿







好想阿蔥先生噢
沒關係
禮拜六不會太晚回家低~
要乖乖的等我不能去把妹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