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出包

聽錯給客人錢的數目

差點多給他賺3000

嚇死我了



那兩個客人進來的排頭嚇到我

其中一位長髮男子是叼著沒點的煙進來

傻眼


之後他要賣金子

上面有鑲玉

我就問他說玉要帶回去還是我們處理掉

他竟然回我說

"喔,可以吃嗎?可以吃我就帶回去"

重複說兩次...

講什麼鬼東西阿

當我白痴嗎



自以為很好笑一樣

有沒有搞錯






之後遇到先前來過店裡的客人

真不曉得她的耳朵是怎樣

一直重複問我同樣的問題

而我也一直重複在回她同樣的答案

陪同的那位婦女也是怪怪的

意見很多

之後那女人的小孩不小心敲到桌子在大哭

不給他安慰就算了

這位媽媽連同婦女一起在罵那個小孩

我只好發揮我的同情心抽幾張衛生紙給小弟擦

順便安慰他幾句

真搞不懂這樣敎小孩的方式耶

難怪你的小孩那麼皮

連媽媽對小孩的態度都不好

真是小無言









晚上楊媽媽帶朋友來店裡買東西



一進來就大叫我的名字

唉..

討厭我的名字如此的菜市場














買飯時讓我踩到不該踩的東西

回來跟大嫂說

她就說我可以去簽樂透了

哈哈








頗不順的一天



希望男友回來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