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滿無聊的說~下午下雨後就都沒人阿~

 

現在早上都是沒戴眼鏡,然後直接騎車去上班~

等差不多12點左右,在戴隱形眼鏡~

這樣不會說整天都帶著隱形眼鏡阿~

不然眼睛三不五時就發炎什麼的!!

真的很煩阿!!!!

 

還好沒戴眼鏡也是不影響,只不過只限於早上視線好的時候..

晚上不戴的話可是會撞車的囧

 

 

我弟要退伍了!!真是快熬出頭了!

加油吧你!

 

 

 

 

剛剛做了個小包,改明個有空時在PO,現在懶的不得鳥XD

 

 

早上匆忙出門忘記帶我的亞太的手機,真是健忘耶我XD

 

 

 

 

整天都在發呆放空!阿阿~

 

 

話說我要買內衣和保養品和化妝品阿!

保養品因為從上一年買到現在都用完柳

所以該是時候來買咧~

玉甄給我看中友的周年慶目錄

我歸入想買的計劃表有幾項:

1.植村秀的保溼某組(2000多)

2.L牌的基本組(2000出比較便宜)

3.MAKE UP的底妝組(2000多)

不管怎麼算,若是買保養+化妝的約4000多囧

有點太猛了些(很少一次買這麼多阿..不過會先以保養優先!!!)

內衣預算1500,約可買兩套。

 

唉唉~覺得每次若是叫我愛人幫我出也是有點像藤木一樣的卑鄙囧

所以我還是分兩次買好了~

等10月份的薪水在來買保養品囉~

先買布拉甲再說!

 

 

就醬~小玉來陪我啊~來麻來麻~~XD

 

 

話說我今天一直記錯日子..一直以為是24號

所以保證書一直寫錯!到晚上才恍然大悟阿!!

真是夭壽阿!!!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