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馬是肚子餓,要馬就是肚子飽的要命!=..=

也太極端了點吧囧

 

金諺和加欣今天去中友黑皮血拼一整天!真是羨慕又覺得荷包會貧血..

好不容易買完的兩人跑來探我班~送我吃很大個的雞蛋糕及飲料~

謝謝囉囉~

 

然後跟我聊個幾句就又出去外面的攤子繼續廝殺!

真是太強了!尤其是加欣妞妞~不知道花了多少摳摳在外面了XD

 

晚上五點半時我就餓了!就想說要不要殺去買麥當當吃!

但又苦於剛好摳摳不夠藥去領錢的窘境,心情好起伏不定噢!

然後外面的大姐就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叫外送的,

我就說好~結果等到我吃到晚餐已是快7點的事了!!

真的餓到很想發火阿!然後就去外面怒吼XD

阿JO就賞我個巧克力止個飢,不過對我來說只是個塞牙縫的小玩意。

我就不斷的一直問說送來了沒!我好餓阿!

 

然後在這過程中,傳了封訊息給我愛人跟他講說下班我想要吃麥當當

他就說好~(我以為是下班在一起去買)

 

吃了晚餐,整個肚子都飽的跟顆排球沒兩樣

然後整個人是呈現吃飽想睡的樣子囧

渾渾噩噩的XD

 

 

 

然後下班,愛人來接我。

回到家有麥當當吃~心情真好XD

然後阿蔥的二姐有拿蛋糕請我們吃XD

阿蔥說還有零食阿~

 

夭壽噢

吃完麥當當就整個飽的不想動了

在吃完那些就快升天了XDDDD

 

 

所以就這樣啦

不想吃太多

因為老了新陳代謝慢阿

容易囤積脂肪低~

大家小心不要吃太多阿XD

 

 

 

話說我今天已經先給加欣禮物囉~

是我親手縫的小零錢包~

明天再來PO吧吧~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