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阿梅,妳這傢伙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我的好姐妹徐阿梅要結婚啦!

靠!我都要哭了(干我屁事阿XD)

 

雖然我們這對好友很奇怪

不是常聯絡話家常的型

但總是友誼沒有間斷過

真是太巧妙的組合了!!

 

 

如今妳要結婚了

而我要當妳的伴娘讓妳拉風一下XD

若是要多點人當伴娘

就連阿寶都算進去吧!

不過阿寶那天應該要踩高蹺吧XD

不然我會看不到她XD

 

 

10/11妳訂婚

媽的保利達B也太倉促了吧!

金飾就我包辦啦

妳就好好的拍完婚紗帶妳的愛人給我看看XD

 

11/29結婚大喜之日

大家一起下高雄給妳參加熱鬧一下XD

 

妳跟我講妳要結婚時

我只覺得妳在騙我

一直屁啦!屁啦!的回妳

結果還真的是囧

真的是讓我腎上腺素都上升了XD

妳這傢伙總是會給人家意外的驚喜

不過不是真的是有“意外的驚喜”就好

不過當乾媽我是不二人選

尿布泡牛奶不是我的事XD

 

妳要結婚了

很替妳高興

因為我覺得妳們有那個會結婚的感覺!

(真的覺得有時候看人還真準耶我XP)

因為妳們有夫妻臉

感覺也像阿~

 

他對妳好

就好!!

 

 

希望妳幸福

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傻傻的無憂無慮的過日子阿!

 

 

 

 

怎麼感覺每年都來一個要結婚的XD

明年要換誰呢??!顆顆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