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就要出發了!一階上課的地點在台南,所以要提早集合搭遊覽車~

剛剛在整理一下東西~打算這幾天都要素顏啦啦~哈哈

唯一遺憾的事是看不到我心愛的愛人先生,有點捨不得..

但是人就是個容易安於現狀的動物!是該來給自己充的電吧~

提升自己的心靈XDD

話說我今天有看到七龍珠的真人版預告了!

以為會很鳥,結果也滿炫的!XDD

有周潤發及一些我不知道哪些人演的

裡面的女演員的爆乳裝還真不錯!

害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XP

現在卡在我的小紅...煩阿!要是在我下台南來就慘了囧

我已經準備兩顆藥來吃!以防萬一啊~

這幾天就沒辦法上線啦~

網誌也不能打啦!

啊阿好失落的心情噢!

我很少一個人出遠門說!

頂多只是一個人坐車回家那種搭車的時間(幾個小時)

而很少幾乎沒有離家很多天囧

啊啊啊

以為自己已經很獨立了!

結果好像還不行!

緊張是難免的!加油吧我自己!!

上課心得等我回來寫吧~

就這樣!超睏的!來睡覺啦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