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已經說好一個月要去唱歌的日子,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超熱的!!!

早上去上班兩個小時,一點就去錢櫃等,因為有預約~

不過因為我們有加沙拉吧,所以就要等有小包廂才能進去,

想說也沒關係,等金諺加欣來了在一起進去~

我們就三個人先唱啦~肉馨要跟她家人吃飯所以趕不上唱歌,

就約吃晚餐。只能說肉馨真的唱歌很沒緣耶!幾乎都會有事囧

一點半唱到五點多,加欣要趕攤,就不和我們一起吃晚餐~

我們就回到一中,我先回店裡放東西,然後陪她們跟阿JO買衣服~

然後晚餐就去一中西門町的薩克斯風餐廳吃飯。夭壽沒人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因為我覺得更好吃的今天沒賣(上次跟我弟吃的那間)

然後就吃完就又去附近逛逛後,就載金諺去坐火車啦~

肉馨也直接回家了~

總之今天還不錯啦~久違的聚會!

不過真的天氣很悶熱到很心浮氣躁囧

要是今天不用上班的話就可以陪阿蔥晚一點點了

歡樂之餘我還是有在想他的~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