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個男客人,他買了手鍊要送女朋友,之後也選了條手鍊給自己,

就在亮哥幫他把手鍊調短時,我跟他就在聊天阿XD

 

 

因為他說等一下要去買菜,說要煮給女友吃!

我就說是喔!不錯耶~現在這麼賢慧的男生還真少

(我知道的都是女生比較賢慧XD,唯一認識賢慧的男生已經被我訂走了XDDD)

 

 

聊到說現在的男生真的除了要負擔家計,也要18般武藝樣樣精通阿!

凡是修水電、換燈泡、整理家裡、煮飯料理、

幫女友侍奉的如同太上皇一樣(就是我XD)要噓寒問暖、溫馨接送情等等等等,

如同老媽一樣的存在,但又很讓人依賴的一個角色

現在的男生真是命苦阿XD

沒上面的選項就會被扣分,有就會加分,這是常理阿阿阿~~!!

 

 

然後他就講了一些讓我也很感動的話:

他覺得女生娶回來不是要做家事的,是要用來的!付出不用想說要女生回報什麼的

這樣就不會得失心太重!

還舉例給我聽XD

例如:生日男生買禮物給女生,就不要去想女生會不會在自己生日回送禮物

要是沒有送,豈不是很失望!

 

然後我就問說那他女友會在他煮飯的時候幫忙什麼的嗎?

他說不會阿!就趕她去看電視、上網!

因為這個男生自己住外面,平常就會自己煮來吃,就說女友來其實也只是多煮一點,

其實也不必要讓女生來幫忙~(整個就是很貼心)

 

然後禮物他挑5000元左右的手鍊,還說要帶她去日月潭玩~

(果然還真的是有這麼好的男生阿阿阿~~)

由於這個男生真的是太優了,所以女生一直想把他訂下來XD在催他婚XD

我就說因為怕你跑走吧XD

 

 

總之就聊了滿多的,我連男生的年次和女生的年次都問了呢XD

可見亮哥修手鍊修多久囧

 

 

 

 

然後就傳訊跟阿蔥說我遇到好男人耶!

不過是不會動心啦!只是覺得!真的因現在社會女性要求,

男生的要什麼都會耶囧

想到就壓力大囧

 

 

 

 

聽他講的同時,也不禁想到阿蔥。

我是沒有去比較啦!因為我的阿蔥已經夠好了!

只要不劈腿、會幫我摺衣服我已經別無所求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阿

我是很慶幸自己也有好男人的唷!

 

 

 

 

各位單身的姐妹們!以前都是大男人當道!

現在小男人才夯阿!!!

快去攻下他們吧!

不會煮飯和家務事,沒關係!

只要有負責心、有擔當、及一顆愛妳的心

我想什麼事都不是困難事啊!!

 

 

 

 

:D

 

 

好男人現在才多的呢!現在才是好時機阿XP

(快把他們給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