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已經想很久了!禮物也做好了約兩個禮拜~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啦~~

 

 

 

事先和阿JO及小敏說好,要給玉甄驚喜~

我是負責買蛋糕的人~

 

 

晚上八點左右!我就到了我的店外面跟阿JO他們會合~

(他們在外面擺攤阿~不知道我何時會到XDD)

然後我就把蛋糕拿出來準備!

 

(等待中XD)

我連打火機都自備了說XD~(氣氛整個就很嗨啊我)

 

可是剛好阿JO有客人!所以我在等她~

我就跟小敏在聊天(我躲在她擺攤的衣架後面,比較高)

剛好那時候店裡沒有客人,我怕玉甄會出來跟阿JO他們聊天

這樣就破功了!

 

所以小敏就說要藉機上廁所,順便跟玉甄拉咧使出拖延戰術!

我就等待阿JO接完客人後!叫阿JO先去開門!

我就點好蠟燭後就拿著蛋糕衝進去大喊~

生日快樂!!

然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XDD

 

玉甄整個人嚇了一大跳阿!!

然後都高興的闔不攏嘴了XDDD

哈哈哈哈

 

 

(她高興的一直笑XD一直說謝謝XD)

 

因為我知道玉甄和她朋友過生日的模式都是吃吃飯

比較沒有像我們這一群一樣會吃生日蛋糕的人~

(我們這群過生日多半都會有準備驚喜之類的:P)

然後她很高興阿,一直臉紅阿~

哈哈哈

 

我就拿出我的禮物給她~

就是我做的手機套啦啦~

因為知道她這陣子要換新手機

就打算要做一個給她~

剛好她的手機跟我是同一款

所以就可以量尺寸不擔心會做太小~

 

 

然後給她禮物她也很高興阿~就馬上用了XD

 

(手機套中間的膠後來我有用掉~所以就不明顯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

她說她今天應該會睡不著覺XD

哈哈

 

 

 

為了這一天我已經在我腦海中不知道演練了幾次!

總算大成功!

顆顆顆

 

後來回家才發現我都沒有跟壽星合照到囧

真是失策!

XD

不過看她高興我們就高興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