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1月了!怎麼天氣還這麼熱囧

現在11點左右,我家這裡在下雨了!

噢噢這樣應該會涼一點~

 

 

昨天晚上跟玉甄講電話,才知道我休假這一天(禮拜六)

她是過的多麼的可憐又心驚膽跳..

因為禮拜六這天生意好像不錯..

結果亮哥接的客人都沒什麼成交

有些是明明會買的,被他搞的就不買了囧

還有明明是玉甄在接客人維修的物品

他卻不清楚狀況跑來插話!

然後後果就讓玉甄來收囧

真的是滿無言的囧

 

 

 

不然昨天業績應該會更好..

害我今天也覺得有點戰戰兢兢的..

還好有的有買..不然真的是挫咧等!

 

 

 

 

 

 

我今天圍了整天的能量腰帶..感覺mc要來要來那種翻滾感!

很詭異..也有點悶悶的!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影響!

 

如果我有改善!就會向大家報告的XD

 

 

 

 

 

 

 

今天看了流星之絆第3集!靠我都快哭了QQ

 

故事內容就是有三個兄妹,在小的時候父母被殺掉了,

他們要在長大時,找到犯人後要殺掉他!

 

 

這三個主角是: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

 

 

劇情有搞笑有感人!

搞笑的地方真的很機車XD不過也很佩服導演可以這樣惡搞

感人的地方就真的快讓人瞬間噴淚囧

那三個兄妹在回憶小時後的事情時,真的很感人!!

今天看時都快哭了囧

那3個演他們小時候的小演員真的很會演!

那個小妹哭功了得!

 

 

阿阿這部真的很好看阿!!

我要極力推薦給阿蔥XD

顆顆!

 

 

 

 

 

阿蔥感冒了!真希望可以好一點!

不然昨天真的是嚇死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