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之舞竟然買不到票囧!!大家是都不睡覺直接排隊到天亮的嗎!

也太誇張了阿阿阿阿!!!!

算了~沒緣啦~~阿寶我們去逛新竹好了XD

 

 

 

燙了直髮,雖然年輕許多..但大家還是覺得我捲比較好看囧!!

靠靠靠囧

那我只好再等長一點(約明年過年後吧吧)再來燙個大波之類的~

小波我有所以不用XD

 

 

 

話說最近的雜誌的捲髮都很好看捏~~

是怎樣阿~

覺得我真是個神經病之類的XD

大家就看看就好XPP

 

 

相機拍出來跟實際看還是有差囧  

 

話說說~我覺得這次的髮色我很喜歡耶~

姑且不論我的瀏海~她正在努力的長長當中~請耐心等候~

 

我下禮拜五六休假..

我的愛人沒休假,所以禮拜五六就給阿寶寶陪伴啦啦~哈哈

預計禮拜五去剪頭髮吧~不然現在的髮尾都“貓貓”的!

(台語,貓,音ㄋㄧㄠ,指很虛?!的意思~阿阿就大概是這樣的意思XP)

 

 

 

最近跟小敏買了2件針織毛衣~夭壽暖和的~~~~~

有一件是大紅毛衣~這個要是過年打牌穿的話我想不得鳥~

整個牌桌都不是我的對手吧XDDDD

紅內褲哪比的上我全身紅阿阿阿~~~~~

阿哈~

 

 

 

身上這兩件都是小敏的~質感很好~~我愛阿~~

這就是所謂的37步~希望鏡子可以在大大大一點XD 

(37步~才飄丿)

 

 

 

 

 

 

今天晚下班~夭壽冷~~

 

 

阿蔥不能回來我心情受影響!想打路上親親我我的情侶(快變去死團了囧)

大致上就這樣~那些親親我我像連體嬰的囧

不要擋著別人的路好嗎!!搞的後面大塞車還不懂別人直視的眼神!

要恩愛請回家謝謝!

 

 

 

好啦就速這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