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陣子婦科比較有問題囧

又要來密集的看醫生吃藥了囧

真是阿阿阿阿~~~

 

這幾天有看到阿蔥,心情就比較好XD

不過看他很累阿..

這幾天都差不多8-9點到家,隔天5點多就要出發回部隊

就這樣持續了4天囧

看到你很高興很高興

但也覺得你很辛苦囧

 

 

 

天氣真的要冷不冷的我都快要感冒了囧

這兩天火氣大嘴破痛到一個18點

已經想要打牆壁的階段了.......

 

 

最近跟阿蔥好好喔~真是幸福XD

期待聖誕節阿~

顆顆顆

 

 

 

 

話說阿梅這傢伙都不回我訊息和電話的!

也太難找人了吧!!

 

 

 

 

我的衣櫥剛換季,發現冬天的衣服比較少,幾乎都是上衣內搭牛奶絲的比較多

其餘的都是長版的洋裝啦、毛衣啦

但是還真的不多耶囧

怎麼我冬天的衣服這麼少囧

還好有先見之明先跟小敏買兩件毛衣XD

這個絕對不是藉口XDD

 

不過夏天的衣服我還買真多耶囧

但是有些要淘汰的(縮水、不穿的→拿來當睡衣或是拿回家給我阿母)

不過看看也還好..現在目前看來,體積最龐大的就是外套與棉被吧~

真是不好意思給阿蔥家佔空間囧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我要來早點睡了..

晚安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