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起來,好睏..感覺整夜都沒睡..

旁邊睡了不熟的人我好不能適應喔XD

(習慣阿蔥睡我旁邊阿~~)

起來梳妝打扮..花了很多時間阿~

我還買了海棉捲及跟玉甄借電棒捲要來ㄙㄟ豆頭髮~

這件事跟阿JO買的..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短了些..

加上很冷阿!!就不穿絲襪了..

直接穿上黑長褲阿XD

 

 

 

微捲的頭髮~如果是直髮的話感覺不搭衣服阿~所以就想說要來用捲~

 

效果還不錯啦~維持一整天都是捲的~

然後幫阿寶畫個妝之類的~

禮拜五去寶雅買的假睫毛結果派不上用場~

阿寶用的話太冶艷了,就根天山老妖沒兩樣

所以就幫她畫個眼線之類的~果然就不錯許多~

然後我也有帶假睫毛唷~XD

只是在眼尾處啦~(很久沒化妝..手很鈍感)

 

 

好不容易用好了..發現阿寶的指甲油都掉光了囧

只好再幫她重擦一遍。

 

買了早餐,衝到統聯。

 

我們大概快10點上車,1點多到台南,路上塞車阿!

跟大雄他們會合之後~就討論一下要吃什麼中餐!

我們這一群有我和阿寶和大雄和璿如一家人

就去吃佟記,大家狂點阿!

吃到後面都快吐了囧..

(這只是小菜而已..還有蔥抓餅..大家都點了一碗麵來吃..麵的分量兩個人吃綽綽有餘)

 

 

吃完時就說去北門路逛一下(台南車站那裡)

大雄要回家換衣服,我們就邊逛邊等他。

阿梅打電話給我們說叫我們早一點過去,

大雄換衣服換了很久阿~差一點趕不上火車。

 

 

 

(這時候是4點半左右吧)

 

璿如、大雄、阿寶

 

 

 

很愛吵架的兩個人囧..有夠吵的

 

 

 

 

 

大雄的招牌姿勢XD被我火速拍下XD

 

 

 

 

 

到了高雄楠梓,阿梅就來接我們~我們就到她婆婆家啦

然後梅子就要先換裝,我們大家就一直跟她拍照XD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發去餐廳啦~~

 

這張拍的很好看啦~~

 

原本我們是坐1F,阿梅他們是在2F,然後她婆婆就說我們是女方親友

所以要坐樓上~~所以我們就又移到樓上去啦~

 

 

 

 以上照片都是在1F拍的~

 

 

之後都是在2F拍的~↓以下照片開始

 

 

 

體貼的新郎阿~一直幫阿梅整理衣服XD

 

 

 

 

 

 

 

 

QOO臉紅紅~

 

 

 

敬酒TIME~~

 

 

 

 

東西很好吃,海鮮很新鮮阿~真的吃的很飽阿~~

吃完我們就下樓去找阿梅~

 

 

 

阿梅謝客裝~(這套我有去看她換衣服XD別針是我做的唷~)

 

 

 

 

這張是我拍的~我把阿梅拍的很自然好看阿~XD(自豪)

 

 

 

夭壽喔變冷了~先穿外套先~感覺這樣看起來變很矮XD

 

 

 

 

 

 

大家大合照~

 

 

 

走的時候是請阿梅老公的妹婿載我們!真是個風趣的人XD

一路上笑話不斷,氣氛很嗨~

 

 

 

我們是在左營火車站坐車(要坐10點07..到台南已經快11點囧)

↓這是左營火車站那裡不知道是不是夢時代阿~有演唱會唷~有聽到五月天在唱歌~

煙火很漂亮阿:D

到了台南就與大家SAY BYEBYE

 

我跟阿寶就火速去搭客運(回來坐和欣)

椅子滿好坐的,我不禁睡死了XD

到台中已經1點多快兩點了囧

阿寶要隔天在回家,我們就火速回家整理洗澡

也差不多3點才睡覺囧

真是累斃了~

不過很高興阿梅結婚,找到個對她好的男生,

我們都很替她高興~希望他們可以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啦~

哈哈哈~

(阿梅要照片請上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