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一天是我阿嬤的頭七XD

哈哈,感覺阿嬤沒再託夢,也許過的還不錯吧~

 

 

 

昨天上班在佈置店裡的東西..結果忙到忘記時間

匆忙趕到火車站時..就在趕到那一剎那,自強走了t1684042637.jpg

我只想狠狠的大吼說:拎老師的啦啦啦啦~

所以只好在車站等一個小時才有火車

那我何必這麼趕呢囧

害我跑的連肺都要出來了

 

 

之後坐火車到家後..一到家的時候

大家都在吃飯,同時轉頭看我

那2-30人的視線感真是有點壓迫感

就趕快去吃飯吃一吃就又繼續幫忙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忙的滿晚的。

 

 

 

今天中午跟我爸媽和我弟去台北,要通知一下我媽娘家的人

說我家有辦喪事,要拿帖子給他們

我們跑三個地方阿囧

有夠累的

大舅大姨他們年紀很大了,希望他們身體可以健康點

看我媽也是很擔心阿

哀哀~

只能說年紀大了真的什麼病痛都免不了說囧

 

 

 

 

 

 

噢對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這才是主題)

我的阿蔥有放假,對我來說有吃個飯什麼的我就很高興了hiyoko006.gif

就這樣啦~

希望我身邊單身的不要在單身啦~

快去打獵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